不能动网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220478**」分享 [不能动网]
游客
666,我来了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加油!!
发布于2026-06-25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我最近真是郁闷,你们知道啥叫“不能动网”吗?就是那种你一登录上去,就只能瞪眼,啥都不能,那种感觉,比便秘还难受!

你们想想看,现在的人,哪个不是手机不离手,电脑不离身,连个厕所都要带个手机去,这“不能动网”简直就是个的设计!你说我,以前是个网瘾少年,天天泡在网上,微博、打游戏、看电影,那叫一个爽!可现在呢,一登录那个,就跟我着我去相亲一样,心里那个别扭啊,别提多难受了!

那天,我在网上闲逛,突然看到一个帖子,说是有个网友被这个“不能动网”气得吐血了,我一看,这不是我吗?我当时就想,这网友也是太夸张了吧,哪能那么呢?可后来我一想,还真是,那种感觉,让人崩溃!

我记得有一次,我在“不能动网”上看到一个主播,长得那叫一个漂亮,我就想,这个主播怎么就那么好看呢?然后我就一直盯着她看,看了一会儿,突然屏幕上出现一行字:“您已时间过长,请休息一下。”,这是什么鬼?我还没看完呢,就让我休息?我当时那个火大啊,简直就想把电脑砸了!

还有一次,我在“不能动网”上看小说,看到部分,突然电脑自动关机了,我当时那个心疼啊,我还没看完呢,怎么就关机了?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是因为电脑过热了。我当时那个郁闷啊,比吃了个苍蝇还难受!

哎,这“不能动网”啊,真是让我又爱又恨。不过说句实话,有时候我也觉得,可能是我自己太闲了,才觉得这个这么无聊。哎,谁让咱是个闲得的人呢?

有一次,我和一个朋友聊天,他告诉我一个故事,说是他有个朋友,因为长时间在“不能动网”上看小说,把眼睛看坏了。我当时一听,哈哈,这不就是我吗?不过还好,我的眼睛还没坏,哈哈!

说多了都是泪啊,这“不能动网”啊,是让人又爱又恨!哎,我估计,等我以后有了,我一定得告诉他,不能沉于网络,尤其是那个“不能动网”!哈哈,不然我得多心疼啊!

发布时间:2026-06-25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