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小四号字体是多大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973959**」分享 [word小四号字体是多大]
游客
加油,哦
发布于2026-06-22
游客
太棒了,支持
发布于2026-06-22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你们有没有发现,这写字儿啊,就像做饭一样,得讲究火候和调料。我最近写小说,那叫一个头疼啊,不是因为故事编不出来,而是这字体,简直让我抓狂!

你们知道不,我用的那个Word,小字体,那可真是小得跟蚂蚁腿似的。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我眼睛花了,后来一量,还真是,只有5.4毫米宽。这字儿,要是贴在窗户上,估计都看不见。

写东西的时候,我那眼睛瞪得跟铜铃似的,就为了看清楚那小字儿。有时候,写着写着,眼珠子都快从眼眶里蹦出来了。你说这小字体,它是不是成心跟我过不去啊?

记得有一次,我写了一个多小时的稿子,一保存,Word突然给我来个“格式错误”,你说不?那字儿,一个个都跑偏了,跟没穿鞋似的。我那心情,跟坐过山车似的,起起伏伏,最后只能重新来过。

来也怪,这小字体,虽然小得跟针尖似的,但它也有它的好处。比如说,写东西的时候,你得把字儿写得工工整整的,不能乱来。这样,你的小说才能显得有板有眼,不像那些乱糟糟的作文。

我有个朋友,他写小说那叫一个潇洒,字体大小随意切换,从大到小,从细到粗,玩得那是风生水起。我就,我得老老实实用小,生怕写出来的东西像小学生作业似的。

哎,来,这小字体,还真让我长了见识。以前总觉得字儿越大越好,现在才知道,有时候,小而,也是一种美。

对了,你们有没有听说过“字如其人”这句话?我觉得,用小字体写小说,就像是在用放大镜看人心。每个字,每个句,都得经过深思熟虑,才能下笔。这过程,就像是在跟自己对话,跟读者对话,挺有意思的。

好了,不说了,我得赶紧去写我的小说了。这小字体,虽然让我头疼,但我也得学会跟它相处,毕竟,它也是我创作道路上的一个伙伴嘛!嘿下次有机会,我再给你们分享我用小字体写出来的有趣故事吧!

发布时间:2026-06-22
猜你喜欢